风城烟月🕊

瞎写写文的咸鱼王
叫阿月好吗
请找我玩!

b站、网易云同名(疯狂暗示

扩列请私信我♡_(:з」∠)_


橙海前面是太阳哦。

【全职/男神×你】关于你们公开的那些事

失踪人口的复健_(:з」∠)_  内含周/黄/孙

★周泽楷

    那天是你的毕业演出,你考虑到他的一大票儿女友粉,再三地求他别去。

   结果当你从揭开幕布偷偷往外窥视时,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站在人群背后的身影。他带着黑色的口罩,双眼在舞台光的照射下有群星辉耀地闪烁。你看见他朝你摆了摆手,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你深吸一口气,坐在了闪着黑曜般光泽的钢琴前,指尖叩响琴键,开始了属于你的乐曲。

  手指悬停在空中,满场掌声不绝。

  你突然看到他迈开腿,顶着众人惊异的目光,走上了舞台。你听见他运动鞋与木地板摩擦的声音,还有自己砰砰的心跳。

他拉下口罩,吻上你的唇。

  那一刻,世界仿佛都静止了。

  你听见在你耳畔小声地说,毕业快乐。

  掌声亦响彻礼堂。

  你却看到他泛红的耳尖,悄悄抿起嘴笑了。

  果然还是不习惯这么张扬呢。





★黄少天

 
   在你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他突然约你去一家你无意中和他提过一嘴的西餐厅。

  你挽起头发,奇怪着一向喜欢去快餐厅的黄少天怎么突然邀请你来这里。

  侍者捧着一个银盘,上面是一个藕粉色的盒子。你似乎看见埋头切牛排的黄少天握着刀叉的手抖了一下。

  他站起来,接过盒子,打开。

  你看见了一枚戒指,钻石小小的,是素雅的款式,在灯光下闪着光泽。

  四周的人开始起哄,你看着他红着脸单膝跪下,仰起脸,是一副认真的神情。

  “我记得你不喜欢太大的钻石,所以先挑了这个,到时候我们一起去挑。我知道我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好,总是乱丢袜子,总是熬夜,在你不舒服的时候我不懂得去安慰你。但是和你在一起,让我想要变得更好,看到你笑,我就觉得很开心。”

  你捂住了脸,脸上有温热划过。

  “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脑中划过了你们一起生活的一个个场景,第一次遇见时的咖啡馆,第一次约会的那个游乐场,第一次看电影的时候他故意选了恐怖电影想要表现男友力结果却比你还害怕……

   “我愿意。”




★孙翔

   荣耀情人节副本地图有个风景点是情侣约会圣地,所以你和孙翔老早就约好了一起过副本。

  于是那天孙翔抛开了沉默的队长和看透一切的副队,偷偷跑到小会议室里,刷卡上了线。

  霞光正好,沙鸥翔集,你们的角色身上都被镀了一层金光。你操纵着角色看向了孙翔的角色,刚好四目相对。

  好浪漫呢。你用手托着脑袋,耷拉着毛茸茸的拖鞋的脚晃动着,你抿着嘴偷笑了起来。

  【路人甲】大新闻啊!一叶知秋私会神秘女友!就在情人节副本地图上啊!

  【路人乙】我看到啦!就在风景点上含情脉脉呢!

  你的笑僵在脸上,看了一眼身边角色的名字,一叶知秋。身边已经聚集了一大票的吃瓜群众。

  【一叶知秋】哎呀,插错卡了。。。。

   “孙翔明天你自己看着怎么解释!”

  “解释什么?正好公开呗。”

  “羊习习我怀疑这是你策划已久的阴谋。”

  “我不是 我没有 你胡说!”

TBC

其实是很久以前的存货改了改x

求求你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咸鱼需要谷粒谷力!(๑°3°๑)

感谢一直看我尬文的那几位♡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